瑞哈得 DIY POS系統 門市進銷存生鮮餐飲圖書鞋業服飾藥品條碼民宿月曆防毒瓦斯行借還出勤網咖下載
 瑞哈得軟體 登入
略過巡覽連結
略過巡覽連結。

1998年瑞哈得網路咖啡廳計時系統讓你輕鬆成為新世代的網路企業盟主。

複合式的  24小時便利商店,大量擴增的營業收入及事業版圖 - 玩 線上遊戲 , 名額有限。

『瑞哈得網咖管理系統』

擔心結算帳目不準確?擔心系統操作複雜又困難?擔心管理者作假帳?擔心報表不正確?無法立即處理?…『瑞哈得網咖管理系統』解決以上所有困擾。


專為網咖而設計,親切、人性化的視窗操作模式,讓我們輕鬆易上手並快速活用系統。『瑞哈得網咖管理系統』有結構的規劃出,「系統管理、價格管理、權限管理、會員管理、餐飲管理、商品銷售、遊戲主選單」,完整的系統,簡便的操作方法。各種精確的報表統計與列印、完整的帳目列印與查詢、多元化的價格設定、最完善的權限管理、完備的餐飲管理等。

『瑞哈得網咖管理系統』不需額外加裝硬體配備,所以日後也不用花費硬體維修,安裝簡單維護輕鬆,等著我們來一同來體驗。

多種上機計費方式,有記帳上機、預付上機、包時段上機、包夜上機、 vip上機等計費方式,提供給你網咖來吸引不同的客戶消費群。例如新客戶您可以預付上機、老客戶就記帳上機、夜間客戶就包夜上機。

 安裝步驟: (定時更新遊戲)

  客戶端要求櫃台電腦執行三項工作 櫃台電腦上的計費系統
依"資料處理"功能的順序來執行三項工作
1.設定計時伺服器2.搜尋網路上電腦3.設定客戶端密碼
設定工作
注意事項 客戶端電腦打開再生卡準備儲存資料 每台客戶電腦都執行客戶端軟體,才繼續設定客戶端密碼。

1: 在櫃台電腦中    安裝Tserver.exe(櫃台軟體) (需要下載檔案)
2 : 執行櫃台軟體  設定計時伺服器,按下工具列的第一個按鈕,無通行密碼。

應注意:  1. 輸入管理密碼,要記下來

2. 管制所有資料項目上打勾

3. 選用此設定項目上打勾

4. 按工具列上第一個按鈕  (新增這筆設定)

3:  搜尋網路上的電腦,按下工具列的第二個按鈕。
4:  每台客戶電腦都需要執行客戶端軟體和打開再生卡準備儲存資料,才能繼續步驟 5 。
5: 很重要 : 在櫃台計費系統中 "資料處理" -> "設定客戶端密碼"   完成全場密碼的設定。客戶端電腦才會知道櫃台電腦的IP位址,當客戶電腦重開機時會自動登入櫃台電腦。
6. 如果你已經在裝機時,依照網卡及主機板(BIOS)的說明啟動了wake on lan 的功能。此時你可以先 使用 客戶端控制 中第 16.關機 (關閉某一台客戶端電腦的電源) 後,再使用  遠端開機   功能由櫃台電透過網路開啟電腦,完成某一台電腦遠端開機其他的電腦應該都具備了遠端開機。而忘了啟動wake on lan 的功能,請你先啟動wake on lan然後再重作   1-6  步驟(1-6  步驟大約30秒就可完成 )。
7.  遊戲主選單 (需要下載檔案)
8網路點餐   (需要下載檔案)
9. 24小時便利商店 (需要下載檔案)
10. 軟體不具備穿越防火牆的功能(XP用戶請不要在每台電腦上啟用防火牆)。
11.對幣值較大時要使用分角者,請在設定伺服器基本資料表單上勾選小數位。
basesetup01.jpg (85067 bytes)
 

12 全場座位配置圖 : 建議你選用具磁力的白板,配合號數的圖版這樣就很方便了。

(號數圖版不易找,號數可以到廣告社用電腦割字來作號數,再不然用噴漆也行)

13. 自動備份

14. 櫃台電腦子網路遮罩(Subnet mask)由CLASS C 昇到CLASS B,就可控制兩段以上CLASS IP。

15. 拆掉F8鍵裡的零件,就可以防止開機後,立即按F8鍵進入安全模式。或是到Google查"禁用F8"。

16.拆掉F4鍵裡的零件,就可以防止開機後,終止客戶端程式。或是到Google查 "Change keyboard define",下載可以變更鍵盤某個按鍵的定義功能,改掉F4按鍵。

17.2000年網際..加盟花蓮中山店安裝最高記錄212台客戶端電腦,成功運作好幾年。

18.明知道誰開了您家大門鎖,不告訴他這樣子不對,只要求自己花錢換鎖,太糟了...
19.建議購買電腦主機板BIOS可以備份&復原作業系統。也就是電腦開機後,按F9(Recovery-backup & restore),執行備份&復原作業系統。
20.安裝客戶端E版會鎖住Windows的鍵盤功能鍵,移除後就會復原。
下載檔案 :
網咖系統 英文 日期
客戶端B版(舊) 下載繁體版 下載簡體版 下載英文版
客戶端D版(舊) 下載繁體版 下載簡體版 下載英文版
客戶端E版(新) 下載繁體版      
櫃台B版(舊) 下載繁體版 下載簡體版  
櫃台D版(新) 下載繁體版 下載簡體版  
櫃台E版(新) 下載繁體版      
櫃台監視惡意程式 下載多國版      
主選單 下載繁體版 下載簡體版 下載英文版
點餐 下載繁體版 下載簡體版 下載英文版
網路安裝工具 下載      
教學影片        
1. 網咖設定